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68

10月15日,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校长真山滋志、日本吉备国际大学驻上海事务所张华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彭锦接待访问团。

 

 

彭锦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与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合作办学以来在办学特色、培养质量、国际交流、合作成效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两校巩固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持续做好现有合作办学项目,发挥两校办学优势,扩大两校合作办学影响力,为建立校际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奠定良好发展基础。  

真山滋志介绍了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办学情况、特色学科、项目合作、奖学金申请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日本吉备国际大学留学期间的良好表现,表达了与我校持续做好现有合作办学项目的意愿。

双方经过会谈,就新增合作办学项目、互派教师研修、两校动画作品联展以及我校日语专业毕业生赴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生物标本馆等校园教学科研设施。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