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迪米特里坎特米尔大学Mihai Voda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449

    1月18日,罗马尼亚迪米特里坎特米尔大学Mihai Voda教授来我校访问,双方就“伊拉斯谟”项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交流。
    座谈会上,Mihai  Voda教授就欧盟的“伊拉斯谟”项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我校相关院系教师也对此项目的详细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该项目的具体实施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迪米特里坎特米尔大学创建于1991年,是罗马尼亚的第二所私立大学,该校在罗马尼亚的教育和科研领域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伊拉斯谟”  项目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个合作性的学生交流项目,支持高质量的欧洲研究生课程,每一课程都是由欧洲几所大学联合经营,并能把欧洲及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学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提供优厚的奖学金,以便使来自全世界的学生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伊拉斯谟”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商学院、旅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