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来访外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500

 

    2015年11月28日上午,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彭锦在多功能楼707会议室接待了参加我校110周年校庆的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的外宾。

    陈兴荣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参加我校校庆的外宾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110年的办学历史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陈兴荣表示,国际化是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和重要特征,也是高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方向。近年来,我校把扩大对外开放办学、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截至目前,我校与包括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在内的多所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他指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是当代大学的发展趋势,也是黄师的发展目标。在下一个五年,黄师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努力拓展交流领域,提升交流层次,提高交流水平。  
    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校长真山滋志先生、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Gerhard  Peters博士分别对我校举办110周年校庆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希望校际之间从各个方面、层次能有更好地交流合作。真山滋志先生表示,将对双方的合作办学项目及其他形式的交流在政策上给予便利。Gerhard  Peters博士认为,学校之间的学术交流能促进教师间的友谊,年轻人的交流能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
    日本吉备国际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张华、奥克兰商学院中国市场部经理Max Li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