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521

    6月12日下午,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副教务长Nate  Myers博士、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江水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两校奖学金交换生、教师互访、合作科研、外籍教师推荐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共识。两校将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定期开展教职人员互访和学生交流;为我校教师进修提供专业平台并免除学费;为我校学生短期访学设立合作院校奖学金;我校接收扬斯敦州立大学ESL专业优秀毕业生担任外籍教师;两校强化合作科研与文艺演出项目合作等。

  扬斯敦州立大学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东部的一所公立综合院校,具有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可授予博士学位,现有学生13000余人。其工程类专业在全美国享有盛名,商科类专业、艺术类专业和教育类专业在该州内也名列前茅。此次两校达成合作共识,将为我校师生赴美交流学习搭建坚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