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34

 4月19日,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董事长何淑娟女士、校长黄志强先生一行四人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接待访问团。  

 王立兵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情况。他指出,我校一直以来推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办学战略,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建立校际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两校教学和研究水平。

 何淑娟、黄志强分别介绍了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的办学情况、教学特色、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全方位深度交流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教学科研人员互访交流、学生交换学习和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一致。

 会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音乐厅、体育运动中心、旅地学院调酒实验室、虚拟现实模拟导游实验室等校园教学科研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