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斯文化交流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01



127日,作为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中斯文化交流艺术作品展在我校闻一多美术馆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参观了展览。


  


  


            非常高兴访问黄冈师范学院。我见证了贵校对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贵校

            在国际化办学进程中对斯里兰卡等国做出的贡献。非常感谢贵校在中斯交往与合作

            中做出的贡献。作为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我愿意随时为我们的合作提供帮助。

                祝事业成功!

                                                           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

                                                               2019年12月7日


  此次展览以图片、书法、绘画、雕塑等元素构成,较为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与斯里兰卡近一千七百年文化交流的历史及两国山水、人文与艺术风情。参观展览过程中,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饶有兴趣地欣赏了这些丰富全面的图片、书画及其它艺术作品,并对展示作品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许。参观结束后,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在签名薄写下热情洋溢的话语:“非常高兴访问黄冈师范学院。作为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我愿意随时为我们的合作提供帮助。”

  一同参观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执行校长苏尼乐•山德也欣然命笔,对我校表达诚挚谢意并祝福我校事业“更上层楼”。


  


王立兵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了书法作品,并通过书法这一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载体,传递中华民族友好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