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96

52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在逸夫楼217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胡来胜为全处人员讲授“坚持从严基调,坚守四条底线”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岗人员参加活动。

     胡来胜从四个方面对全处员工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从严”基调,二是透析“腐败”本质,三是算好人生“账单”,四是坚守四条底线。

胡来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员坚持从严治党原则,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警惕,认清“腐败”本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坚定廉洁信念;认真践行廉政准则,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交友底线、职责底线,确保部门工作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