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交流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564

    2015年8月1日至5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交流团5名留学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该交流团为西印度大学派出的首个学生交流团,首批5名来访学生均为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中国语言学习中心学员。交流团学员们在我校外派汉语教师何敏老师的带领下,与我校师生一起开展了为期5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我校为交流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除了骑自行车游览遗爱湖、参观遗爱湖碑林等特色景点外,学员们还与我校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学生一起,进行了汉语与文化、武术、太极、书法、国画等课程的学习,亲手制作中国结,体验剪纸、茶艺、汉服等具有浓浓中国味的实践课程。为期5天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帮助学员们了解了中国文化,使中国文化在大洋彼岸得到了更好发展与传播。学员们表示,很高兴能访问黄冈师范学院,亲身体验期盼已久的中国文化。  
     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