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锦教授在马来西亚国际会议APIEMS2010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5浏览次数:456

  

受湖北省资助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国参加国际科技会议项目资助,我校彭锦教授于12月7日至10日赴马来西亚,参加了在马六甲举行的第11届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The  11th Asia Pacific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ystems Conference  (APIEMS 2010)),并作大会主题发言。会上,彭锦被增选为国际学会APIEMS理事(Board Member)。  
  这次大会由亚太地区工业工程和管理学会  (APIEMS)主办,由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大学马来亚大学承办,是工业工程和管理系统领域有较大影响的系列国际会议。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彭锦博士应邀在大会上作了45分钟的主题发言,作为会务组安排的6个大会主题发言(Keynote  Address)之一,他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并获得较高评价。自1999年以来,APIEMS国际会议先后在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举办,明年十月将首次在中国北京举行,由清华大学承办。彭锦被推荐担任APIEMS  2011的副主席(Co-Chair)。

  


(稿件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叶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