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叶芃应邀访问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5浏览次数:455

    

叶芃与奥克兰商学院校长Goodall博士签订协议

  

  

叶芃向奥克兰商学院赠送礼品

  

应奥克兰商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校长Richard  Goodall博士邀请,院长叶芃博士于10月18日至19日成功访问奥克兰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段少敏陪同出访。  
  叶芃向奥方介绍了黄冈市的概况、人文历史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思想,并向奥方赠送了纪念品。奥克兰商学院董事长谢寅生先生、执行长吴以龙先生、校长Goodall博士和副校长Richards博士接见了叶芃一行,他们对叶芃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奥克兰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专业设置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随后,双方代表就如何拓宽合作办学领域、加强教师交流、互享教学资源和组织赴新英语夏令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对加强双方合作项目的实施具有实质性的帮助,特别是对我校相关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和英语培训效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谈后,在奥方执行长的陪同下,叶芃一行参观了奥方两个校区的校舍及教学设施,体验了该校留学生的学生生活。奥方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给叶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奥克兰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下设语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及研究生院,也是我校首个签约并于今年成功实施招生的国外合作高校。  

  

  


(图片、稿件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叶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