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暑期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791

MINI-MBA 证书项目
一、项目宗旨
本项目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主办,飞越重洋教育中心与黄冈师范学院承办,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加州10所分校中开设本科上课课程的3所学校之一,其商学院通过权威的全球商学院认证体系“AACSB”的认证。项目针对在校大学生专业定制的美国顶级高校学术课程及深度访学活动,使大学生能在商业核心领域刷新知识,并应用到当今动态的各商业环境中。同时提升大学生对美国大学教育模式和质量的感性认识与判别力。观赏和领略美国西海岸的优美自然风光,通过亲身体验学习西方文化、历史、校园、课堂实践等,融入国际学习氛围。促进中国青年与美国各行业的交流,为今后出国留学或更加长远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二、学校简介
Ø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里十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多元化著称。
Ø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设有101个本科专业,52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
Ø     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 Riverside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Ø     除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业科学和植物科学之外,SoBA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也极为突出。
Ø      该校著名校友有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之一的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理查德·施罗克博士,曾两度获得普利策奖的漫画家史蒂夫·布林,和连任两届美国桂冠诗人,被《纽约时报》誉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诗人”的比利·柯林斯等人。
三、课程说明
项目特色
Ø     由加州大学为在校大学生设计的专业课程,由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SoBA)学院著名教授授课。
Ø     独立设计可持续性经济发展的创新创业商业策划案。
Ø     推动以研究为基础的创新创业商业策划的背景提升,颁发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结业证书。
Ø     根据加州大学所授商业专业课程,中方院校认定2-4个专业学分。
Ø     全英文授课,提升英文商业范畴的解读能力和自我价值体现。
Ø     由校方统一注册并颁发UC系统学生证。
学习目标
Ø     建立对商业核心的功能领域,如金融,会计管理,市场策略,运营管理、经济与贸易领域的健全了解。
Ø     培养在道德环境下当代商业存在的认识。
Ø     能够确定在关键领域如谈判、领导者发展中的最佳做法。
Ø     获得对创业基本理念的深刻理解。
Ø     了解如何在职场中整合战略分析。
课程内容(明星教授面对面交流)
Teambuilding团队建设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Evaluation 金融管理与评估
Business Ethics商业法规与道德
Negotiation Skill谈判技巧
Marketing 市场定位与营销
▶模拟演练
小组合作、户外拓展、合作伙伴会议
▶创新企业参访(拟)
 汇丰食品有限公司
课程结束后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结业证书!
 
时间安排及费用说明
项目时间
2017年7月16日~2017年7月30日(15天)
项目费用
美金:4320元
费用说明
【包  含】项目期间的注册费、课程费、接送机费、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费、
上课期间部分餐费、境外住宿费。
【不包含】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行程中未提及的景点游览等费用、
个人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机票费用。
备   注
本项目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机票价格根据以往经验大概含税12000元左右(最终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申请条件
全日制在校学生、不限专业,有良好的英语理解能力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
需如实告知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对美国西海岸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美国留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MINI MBA证书学分项目 课程时间表
日期
地点
上午
下午
Day1
7月16日
(日)
出发地
洛杉矶
抵达洛杉矶,报到入住,讲解注意事项 & 欢迎会
Day2
7月17日
(一)
河滨
开课仪式、迎新和注册
 
UCR专业课程一【Intro to American Business】
★学习在跨国或跨文化环境中,不同文化、多元价值观的成员如何更好地融入美国商业环境
Day3
7月18日
(二)
河滨
UCR专业课程二【Strategic Marketing】
★了解竞争与环境的影响,学习如何有效地进行企业总体战略规划,以实现企业的目标与任务
UCR专业课程二【Strategic Marketing2】
★学习制定有助于公司在自己所处行业中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的恰当商业战略
Day4
7月19日
(三)
河滨
UCR专业课程三【Entrepreneurship】
★深入了解创业精神的三个主题:对机会的追求,创新,增长;挖掘自身那些具有开创性的思想、观念、个性、意志、作风及品质等。
UCR专业课程四【Intrapreneurship】
★学习一种在企业支持下承担企业内部某些业务或某项目进行创业并与企业分享成果的创业模式
Day5
7月20日
(四)
河滨
加州河滨市半日游
【UCR校园参观】
★参观UCR校园及拜访部分学院,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美国大学的体制与文化
Day6
7月21日
(五)
河滨
UCR专业课程五【Strategic Management】
★认识这个与产品生产和服务创造以及销售环节密切相关的管理工作,并具体学习对商业策略制定过程的计划、组织、实施和控制
UCR专业课程六【Leadership Development】
★学会提升领导力,从而激励人们跟随,而不是简单的服从
Day7
7月22日
(六)
洛杉矶
洛杉矶之旅--【好莱坞】、【格里菲斯公园】、【小树林】与【农夫市场】
★感受好莱坞电影、歌剧等文化艺术魅力,学习中西方文化的结合与差异;赴当地人与家人共度周末首选地感受洛杉矶风土人情;在美国最古老的农贸市场享用美食;在格罗夫在最新的户外购物中心深入体验当地生活。
Day8
7月23日
(日)
洛杉矶
【好莱坞环球影城】嗨玩体验(门票自理)
★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是享誉全球的电影城,20世纪初部分制片商开始在这拍摄电影,到1928年已形成了以派拉蒙等八大影片公司为首的强大阵容~后来环球影城除了电影制作功能外,还增添了多项好莱坞电影主题的娱乐设施
Day9
7月24日
(一)
河滨
实地参访【汇丰食品有限公司】
Day10
7月25日
(二)
河滨
UCR专业课程七【The American Economic】
★即使发生过许多危机和灾难,但都能凭借‘美国精神’的引导作用和‘权力制衡’机制的保障功能峰回路转,居于主导西方世界的超级大国地位不倒,于是,了解决定美国经济利益的制度体系便成了必要。
UCR主题课程八【Marketing You】
Day11
7月26日
(三)
河滨
UCR专业课程九【Prepare for Presentation】
★当今社会,演讲已成为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课程。通过课程,你将学到高效演讲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只要运用得当,每个人都能高效演讲
UCR专业课程十【International Business】
★了解国际分工与世界市场,国际贸易理论框架与政策等相关知识
Day12
7月27日
(四)
洛杉矶
UCR专业课程十一【International Finance】
★本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国际金融政策所应遵循的指导性理念与标准及风险控制
UCR专业课程十一【International Finance 2】
Day13
7月28日
(五)
河滨
【集体演讲展示】
【证书颁发仪式】
Day14
7月29日
(一)
洛杉矶
出发地
前往国际机场,搭乘飞机飞返中国
Day15
7月30日
(二)
出发地
抵达出发地,结束愉快的美国之行
 
注:以上行程由以往行程综合定制,不排除根据当地的客观情况变动的可能性。
课程内容以UCR最终排课为准!
 
【住    宿】在UCR学习和游览期间,提供24小时服务(具体住宿地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1、校内国际留学生公寓,两人一间(厨房、卫生间、电器设备);
 2、寄宿家庭,两人一间(含餐、日常交通)。
【用    餐】本项目上课期间部分含餐,自由活动期间,费用自理。
 【全程带队】本项目期间将有现地服务老师全程带队。老师将在项目期间对参加者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
【境内交通】行程安排内的交通全部由承办方准备,自由活动期间的交通方式及费用由学生自行安排、支付。
【 W I F I 】一般只有室内可能会有公共WIFI覆盖,如需移动WIFI,可由承办方统一预定,费用自理。
【行前培训】学生赴美前承办方提供美国法律、法规、文化等安全事项的培训。
 
 
 
 
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教育学硕士学位项目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即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是在国际上从事英语教学的敲门砖和通行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权威性,是一项国际英语教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已被国际上包括中国、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上万所学校认可。英语或是师范类专业的莘莘学子对于美国顶级名校的教育学硕士更是“寤寐求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7年秋季TESOL证书+教育学硕士学位项目由UCR Extension 与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联合主办,北京世桥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针对国内英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专业定制的通过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提升英语教师的实际英语教学能力的高级教学课程,并为他们提供了攻读美国顶级高校教育学硕士学位的捷径。与此同时,该项目还可以提升大学生对美国大学教育模式和质量的感性认识与判别力,观赏和领略美国西海岸的优美自然风光,通过亲身体验学习西方文化、历史、校园、课堂实践等,融入国际学习氛围,促进中国青年与美国各行业的交流,对于将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大有裨益。
认识TESOL证书
Ø      TESOL证书由TESOL协会机构认证并颁发,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
Ø     TESOL证书在国内外都是被承认的,拥有TESOL证书,等与获得一张教育资格绿卡。相比之下,国内的证书只有在国内才能使用。
Ø     TESOL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拥有TESOL即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学的资格。
Ø     TESOL拥有者在各国英语教育领域受到广泛欢迎,能够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Ø     高尚职业 高薪就业 1、TESOL高级证书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质认可! 2、高薪就业最佳选择,进入优秀教育机构。  3、与一线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课程内容
Ø     Professional Teaching Methodology 专业英语教学法;
Ø     English Teaching for Young Learner 针对儿童及青少年的英语教学;
Ø     Bilingual Teaching Skills 双语教学的技能;
Ø     Rules and characteristics for Englishlanguage and English  education;英语和英语教学的特点与规律;
Ø     Classroom Skills for English LanguageTeachers 英语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Ø     Listening & Speaking SkillsDevelopment for Teachers  英语教师听说技能发展;
Ø     Teaching Writing/Reading/ Skills 英语写作与阅读教学;
Ø     Teaching Practice, Observation &Feedback 教学实习,观摩与反馈;
项目特色
Ø     3个月TESOL证书课程+9个月研究生课程,以最快、最经济的方式获得美国顶级名校硕士学位。
Ø     和当地美国人结为Conversation Partner,深入了解美国文化,迅速提高英语沟通能力并获得必备的英语教学技能。
Ø     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后,可申请OPT一年带薪实习,获得在美国工作的经验。
 
第一阶段:TESOL证书学习阶段(3个月)
托福80分(口语不低于23);雅思6.5分(口语不低于6);UCR语言内测
3个月TESOL证书获得路径:国内各院校本科生在读期间,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参加一学期的TESOL课程,系统全面地学习英语教学方法论与实践,经考核合格,获得TESOL证书。
备注:
Ø     如学生暂时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可参加UCR语言内测,测试成绩达到要求的学生可参加TESOL课程或TESOL预科课程的学习。
Ø     顺利完成TESOL课程并通过考核后,UCR  Extension颁发TESOL证书,并可将8个指定的专业课学分转到第三阶段(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第二阶段:回到国内就读院校,获得国内大学学士学位
学生获得TESOL证书后,回国修完本科毕业所需的高年级课程及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办理毕业手续,获得本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学生在大四下学期参加该项目,获得TESOL证书后,可在当年秋季就开始第三阶段的硕士课程学习。该种情况下,需要提前向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学院递交申请。)
第三阶段:攻读硕士学位:秋季、冬季、春季(3个学期,9个月)
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学院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学生回到美国,继续学习硕士课程。由于已获得8个学分的免修,项目学生只需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连续学习9个月(3个学期),通过考核后即可获得教育学硕士。
 
项目时间:
TESOL证书阶段:(一个学期12周)2017.01.04-2017.03.10;2017.04.05-2017.06.16;2017.06.28-2017.09.8;2017.09.20-2017.12.1;
教育学硕士阶段:每年9月开学另外申请
 
项目费用:
费用名称
一个学期金额
申请费
200美金
注册费
300美金
项目参加费
11000美金
费用说明:
Ø      费用包含: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费、学校申请费、海外保险费、国际学生费、学生注册费、课程辅导费、成绩单签发费、接送机费、材料国际邮费、国际汇款手续费。
Ø      费用不包含:美国期间餐费、美国往返机票、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费、美国住宿费、国内移动交通食宿费、行李超重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自由研修消费、其他“费用包含”以外的费用。
备注:
Ø     本项目统一帮忙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机票价格根据以往经验大概含税12000元左右(最终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Ø     未被项目录取的学生及被本项目录取但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参加项目的,申请费无法退还,其他未产生费用退还。

申请条件

Ø     托福、雅思成绩满足项目要求,或通过加州大学(中国考试中心)内部语言测试。
Ø     英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