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漫谈留学日本》专题讲座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415

113日上午,(日本)学校法人顺正学园中国支局长、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加勉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先生应邀在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漫谈留学日本》专题讲座。

张华先生以自己在日本吉备国际大学留学的亲身经历为例,现身说法讲述了留学日本的亲身体验。从留学意义及价值、路径及预期、应有准备以及成功案例分享等方面与与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学生提问。

最后,张华先生结合留学日本的成败案例,希望各位同学在选择出国留学前,要进一步提升日语语言交流能力,加深对日语语言文化的了解,为顺利完成在日本的学业打下良好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来胜对张华先生来校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动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加强日语和专业学习,为赴日留学创造条件。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为赴日留学(或游学)的学生提供帮助与支持。

  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动画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