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30

1124-2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带队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出席交流活动。



彭锦对海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很多办学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尤其是在国别区域研究方面,希望海南师范大学为我校申报教育部斯里兰卡研究中心给予更多帮助和指导。



史海涛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打造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做法以及该校办学特色、校园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

我校与会人员就国别区域研究中心申报、运行机制、保障措施、打造特色以及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海南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刁晓平陪同我校一行参观菲律宾研究中心、南盟国家研究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等。

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